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美食 高雄] SPR COFFEE


(圖上是在模仿這裡的顧客都會躺在這裡看書!)

真的不誇張,包括中年男子喔~
我這次去吃時,左右兩邊的窗戶都各躺一個男子這樣,
我真的是好不容易抓到有空檔躺上去!

先把話說在前面,店門口有貼一張公告"我們有權請喧鬧的人離開"!
所以如果想吵吵鬧鬧哈拉朋友,請往隔壁的"豐盛廚房"餐廳去。





圖上這張則是上上次去時,有小孩還直接邊完手機邊抬小腿~
如果我臉皮夠厚也好想這樣唷哈哈,旁邊還是一片落地窗呢!








(大門進來的景象)
這間咖啡店是自助服務的唷!






(點餐處)

我來的時候,是習慣先點餐,在上樓找位置~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詢問你"貴姓",
是為了等等叫號時就會聽到 ex"142號 陳先生 "
然後你就要下來自取餐點!




櫃台旁邊還有一些手工餅乾及馬芬。












另一邊的冰櫃裡有蛋糕和進口果汁。

蛋糕我一直很想嘗試,可是真的別小看他們看起來還好的餐點,
一杯飲品加餐點真的就很飽這樣,每次都沒機會在吃蛋糕,
而且他們的蛋糕都切超大塊的!










一樓也是有座位的喔!
不過一堆沙發桌子才小小兩個~










一樓沙發區後方還有一隻超大蝴蝶~
然後超大蝴蝶裡還有大蝴蝶、小蝴蝶!


只是我喜歡在二樓,不受打擾,
店員只會上來在餐盤區收餐具垃圾~
這裡的顧客離去前都真的會把餐盤垃圾等都拿去指定的位置放耶!
而且桌上都很乾淨 ((也許店員有趁沒人注意時上來擦桌子吧











要上二樓前的樓梯處還有一桌應該出現在室外的遮雨陽傘桌椅。









樓梯上來轉個彎左手邊那間是搞神秘廁所
之所以這樣說,是它剛開幕時有個噱頭,
就是這間廁所是"密碼廁所",要向櫃檯問廁所密碼,才能打開~
((是要避免路人來借廁所嗎???


但,其實我來這裡用餐一年多了
他的密碼一直都一樣....
最近這一次去,店家索性把密碼直接貼在門上面了~
看來是有人反應很麻煩吧












(密碼)







(密碼鎖)















-----------------------------------------------


之所以我很喜歡這間咖啡廳是因為,這裡實在太放鬆啦啦啦~
然後不知為何我就特愛這裡的班尼迪克蛋這樣!








其實我第一次吃是2012年1月和傅笨雞一起來的,
不過之後幾次吃都是和陳先生~
而且我們特別喜歡坐在圖上個不起眼的位置,
當初和傅笨雞也是坐在這裡。








也有坐在右邊的沙發區過,
之前還有看到有穿西裝的兩位年輕人挺挺的坐在沙發上...睡覺~








左邊的地板是透明強化玻璃。







致於窗邊寫著大大的C O F F E E的高角椅,
我覺得坐起來背部舒服就沒嘗試過,
不過常有單獨前來的人很喜歡坐在那個位置~

話說回來如果想把食物拍好,似乎應該要坐在那邊才對~
只能說我跟陳真的是懶洋洋的攝影愛好者。




(班尼迪克蛋 185元)

我真的覺得很好很好吃耶,可能我就喜歡偏酸的荷蘭醬,
然後蛋又不會太過生,現在看了還是留口水哈哈
可是總覺得好貴好貴~~~






這是陳先生點的餐點,磨菇什麼的我忘記了哈哈,
價錢是150元,好貴!

他的法國麵包裡面的奶油真的抹超多,整個從表面滲透的底下這樣。
一堆磨菇的下面是一顆水波蛋~








(白巧克力可可碎片 餐點加購價55)

接下來這杯,是陳先生的最愛,似乎也是店內的招牌??
陳覺得超好喝,比星巴巴的星冰樂還好喝~
我個人是覺得沒那麼誇張,但他的冰沙非常之扎實,
可可碎片超大塊,咬到會卡吱很久~
然後那坨有焦糖的奶油是我的最愛






我還在拍食物時,陳先生就已經忍不住把吸管拿好STAND BY了,
是有多想喝阿我說~



下面附上飲料的MENU











我來這邊每次都是吃這個班尼迪克蛋,

除了某一次我們只是為了進來充相機的電,因為不餓就點了一個鬆餅,如下圖:









媽押超小的,好像還要89元之類的,它直徑大約10CM吧~







(焦糖瑪奇朵)


熱的焦糖瑪奇朵我覺得也很好喝=)







(一日之計)

第一次和陳去吃的時候,陳先生點的就是這道,不錯吃。
感覺非常營養豐盛的一道!
我們也點過另一個"帕尼尼Panini",但這間的帕尼尼實在是....
不怎麼樣~

這間店一開始的主食只有4種,分別是:
"班尼迪克蛋"
"一日之計"
"帕尼尼"
"新鮮沙拉"

最近一次去發現多了3~4種,
而且還會不定時推出的食物,
像這次竟然有麵食耶!!!我跟陳一直想說怎麼會有湯麵?
回來看一下官網,竟然還是"日式"鮮麵,實在好特別0_0





-----------------------------------------------


自行取用的調味料罐。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品牌周邊商品。






店門口,也有戶外座位!




大門。



由二樓網下俯瞰。

看到那台很大的咖啡機,不曉得是否真的能使用?
想到之前有次去,咖啡機竟然故障,害我瞬間不知道要喝什麼~



























怪了,SPR不是大陸的品牌,為何用個仿美國國旗??















總結:

就我個人喜好,我很喜歡來這裡,不會有服務生一直在你身旁來來去去,
而且也提供無線上網,並且眾多位置都有附插頭!

只是食物部分比較昂貴,但點餐點的話飲品半價,飲料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
這裡的抹茶是我目前唯一踩到的地雷。

就這樣~~~班尼迪克蛋好吃吃!!!




-----------------------------------------------







SPR COFFEE
相關資訊 
位置: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6號

電話:07-5226764
開放時間:周二~周日,8AM~1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