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旅遊 高雄] 碼頭之旅 日景夜景都很美 ❤ 新光碼頭


↑ 這次會來新光碼頭,原因竟然是我的高中好友林伯爵要帶他的愛人下高雄,
問我晚上有什麼浪漫好去處~我就說XXX 或 XXX 或 新光碼頭...................欸?
我竟然沒帶陳先生來這個我高中常和姊妹辣嬌幫們來的新光碼頭!!!





↑ 好笑的是,我竟然剛好挑了林伯爵下高雄的那天和陳先生去了新光碼頭,
不過我跟陳先生不是來浪漫看夜景的,是來曬太陽拍風景的!
那天還莫名的熱,一下車真的有被熱到
整個噴汗。

然後我今天出門前有去小屈試擦了很紅的唇蜜 
所以來個嘟嘟性感唇照 ha ha。





 ↑ 一來到這裡整個好懷念喔!
雖然以前跟高中姊妹來過幾次,但都是晚上,
第一次白天來,一開始還有點陌生,
記得這個橋晚上有燈會亮亮的,很浪漫這樣






 ↑ 天氣好、太陽大還都小事,
是風熱又沒雲真的很可怕~~
不過我們自己要下午1:30來拍照怪誰摟?










 ↑ 剛好前幾天高雄都有下雨,橋下的水滿滿
天空藍的好乾淨,樹葉綠油油又超茂盛!






 ↑ 好奇水有多深,
不過水看起來好髒,矮額~




 ↑ 一旁的碼頭車站,曾經是觀光嘟嘟火車停靠的地方,
現在廢線後成為歷史的痕跡。






 ↑ 新光碼頭又稱海洋之星或是22號碼頭
我記得我們以前都是叫海洋之星~
所以我一開始在講星光碼頭時,其實也沒有會意過來是這裡 哈哈!








 ↑ 陽光超刺眼,立馬帶上前陣子在夜市買的墨鏡。







 ↑ 不是故意兇狠的表情,是陽光真的很刺眼。






 ↑ 這時間的太陽真的曬了會很燙!
難得陳先生在拍風景時我幫他撐傘,
他雖然說不用但卻沒有抗拒!XDDD





 ↑ 這個木頭步道是給行人和腳踏車專用的唷!





 ↑ 今天我真的是很對不起陳先生,
先是出門忘記帶記憶卡,吃完午飯又跑回家拿,浪費時間~
後是我的相機帶出來,竟然兩顆電池都忘了充電~
然後腳架上上禮拜壞了我也沒想到要帶我的~

所以就乖乖當他的攝影標的 =) !




 ↑ 因為天氣很熱,他拍完我也懶洋洋不想看,
而且我一直想說太陽那麼大,他相機螢幕反光又不清楚,
加上陳先生這次一直再挑戰逆光拍攝 (( 講的很勵志的感覺哈哈
想說拍出來的照片可能都會過曝吧~

回到家才發現陳先生這次把我拍的好帥氣噢!真喜歡~




 ↑ 新光碼頭真是與南台灣第一高樓「85大樓」對望的好地點之一。
每個角度都可以 嗨~85 一下!




 ↑ 雖然說這個遮陽棚是透明的,但有遮還真的有差!





 ↑ 圖片上左方聳立的三座風扇,竟然是風力發電系統,
真的是好迷你,跟我之前看到的差很多~
不過這不僅因應環保,也剛好成為新光碼頭上特色之一。





========================================

光是在外面那段步道走走拍拍,就流了超多汗,
陳先生發現販賣機就衝去買運動飲料。


 ↑ 我一直說不用買啦吼~
結果他一買我就狂喝阿~~~~
然後他一邊笑一邊拍了我很做作的照片
不過我也真的沒刻意耶!!!唯一刻意的只有戴上了墨鏡!
因為我原本就是這個姿勢在喝,然後陳先生拍一拍就說叫我帶上墨鏡這樣~~
原圖如下>>>>>>

↑ 就我原本是這樣在喝,然後他就在一旁狂拍這樣~

 




 ↑ 嗨~85大樓,又看到你了~





↑ 這張也是逆光拍,我的肌膚紅通通,好像曬熟的蝦子!



 





 ↑ 星光水岸公園
YA YA YA 這裡就是以前我們姊妹們玩耍的地方!
看到裡面有人在完水就覺得好興奮的想跳下去一起玩~
可惜我穿絲襪來~

叫陳先生下去玩玩,他這個保守派的竟跟我說:不好吧.......。





 ↑ 然後我們走到這時剛好有水舞,
我就順便拍了噴水的畫面做影片開頭點我看
 




 ↑ 然後這個親水遊樂區從三點後每一個小時有一次水舞,
表演時間分別為
15:00 16:00 17:00 18:00 19:00 20:00 21:00  各一場  
每場約20分鐘









 ↑ E-P3的小缺點-佛光,不過還挺可愛的 ha ha ~






 ↑ 我身後現在在蓋的長長建築物超像風箏鯉魚的 哈哈哈
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今天工人正在拆玻璃上的膠布之類的東西 (( 玻璃上皺皺的那個
應該是因風一陣一陣的所以他們進行速度也很慢
 (( 默默一直注意他們~ 哈哈你們被我注意了





 ↑ 嗨~85大樓又又又見面了!

今天剛好碰到台北攝影協會的人來攝影,
整個防曬拍照技術超專業的阿!
他們一群有男有女 (( 包的只看的見眼睛的就是女生
在我上圖的前下方架了一堆腳架,
我略過他們的頭卡掉橋的的下方往上拍才得取這景~

  


 ↑ 圖上右邊樓梯上去是環狀挑高的空中迴廊
可惜我們今天去時剛好在維修,SO SAD~





 ↑ 在拍這些風景照時,我的身旁充滿了攝影愛好者,
他們一定覺得我在偷他們的完美角度~哈哈







========================================





 ↑ 離開他們攝影地盤後,我們跑去碼頭,
剛那個長長像鯉魚風箏的建築物尾端緊臨岸邊。





 ↑ 太陽超大!!!海都亮晶晶~






 ↑ 拍照時因為陳先生的螢幕很黑,
他就跟我說:你不用做表情,轉過來就好,因為拍出來是剪影!

結果拍出來也太不剪影了吧哈哈哈!





 ↑ 還好我還有笑一笑。


========================================


港口太陽實在太大,於是我們又往回走>>>


 ↑ 天氣實在太熱一直噴汗,貼心陳怕我重暑又返回販賣機買喝喝。

走過去的路上陳先生說...

陳:我們這次要喝水喔,不要再喝運動飲料了。
我:噢~好押~

結果到販賣機時...

陳:妳要喝什麼咧?
我:你剛不是說要喝水???
            



  ↑ 隨後我們又在另一處碰到另一群攝影愛好者,
也是台北攝影協會的。
不想跟別人擠在一起,就跑到小山丘上逆光拍拍去。








 ↑ 一直很喜歡那種坐在草地上或躺在草地上取的景,
可是陳先生有強迫症,怎麼樣都不願意跟我一起趴在草地上~
目前是連我也不能趴草地,他說很髒~
我知道很髒阿,可是很美耶~哈哈哈




 ↑ 這張很好笑,是我突然發現地上有大螞蟻,
所以身體往後往前要起來 ((作用力反作用力那樣 
結果陳先生以為我再擺POSE還拍了幾張 XDD 
不過意外的很自然





 ↑ 上次拍夜景時腳架就壞掉了,導致我們只有一張合照~
其實是有很多張自拍合照,可是就一直不是對方不滿意就是焦距只有對到一個人這樣!






 ↑ 星光園道
這個是入口處,我們要回去時才拍,
星光園道的起頭由著名的貨櫃藝術為代表。






 ↑ 一旁有一排的椰子樹?






 ↑ 不要看這個大太陽,這時已經五點多了!
超可怕的阿~~~
我們竟然高溫曝曬了3個多小時~
我整個身體都發燙了哈哈哈

真的是夏天到了,要注意防曬的季節了,不然會曬傷唷!



======================================
OVER!
======================================



❤ 相關資訊 ❤

新光碼頭

位置: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底與成功二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電話:(07)2155100
傳真:(07)2157089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捷運紅線至三多商圈站2號出口→新光路右轉→步行5~8分鐘→即可到達新光碼頭

【自行開車】
中正交流道下→往五福路→成功路左轉→即可到達新光







======================================
開心鎖碎照STAR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