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小事情雜記] 相隔半年才湊成一對的 Fjällräven Kånken 空肯包

 ↑ 當初說好一起買這個實用的kanken包,殊不知BIG整個大缺貨
(( 連代購都找不到 ,一缺就是半年的光陰~
所幸還是有如願以償的湊成對了



因為跟陳先生很愛郊遊及攝影,所以出門常得大包小包,
像陳先生每次就是得左肩隨身包、右肩相機包,
胸前曾現"X"的背法那樣,
除了這樣,包包上還得綁著我的隨身外套~
畫面不OK就算了,整個就很熱很阿雜。







↑ (( 此圖為今年端午來了一批貨的應景圖
所以就想到這個前兩年突然大爆紅的KANKEN包!!!
輕盈、防撥水、又有重力分擔的減壓設計、
然後輕洗就丟進洗衣機這樣~
重點是還有各種SIZE和好多顏色!!!

就決定是你了!

包包收到的那個禮拜,很剛好的要去嘉義,
陳先生一直在那很興奮終於可以背帥帥包出門了 哈哈。

(( 不過其實陳先生有個電腦後背包,
只是他一直覺得很醜,他也想要背帥氣這樣














↑ Kånken於1978年上世,為瑞典品牌。
Fjällräven的創立者用四本瑞典電話簿的大小作為模型,製成四方的背包,方便學生攜帶書本和資料夾,而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同時也防止荷重變形及肩背的不當受力,重點是包包本身真的非常非常的輕盈




↑ (( 這是我半年多前收到時隨手拿手機拍的,光線不足畫質不太好哈哈 ))
我的SIZE是瑞典小學生上學在用的MINI,顏色是VIOLET 紫羅蘭色,
因為我本身迷戀小包,有小的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它拉!

(( KANKEN有五款分別是MINI / CLASSIC / BIG / MAXI / LAPTOP 13/15/17Inch 






 ↑ 比較特別的是外層塑膠包裝的這句英文
"THIS BAG IS NOT A TOY "!!!
超可愛的阿!是有人以為這是玩具嗎~哈哈!
話說我收到的時後也覺得超迷你的,而且又沒什麼重量,
不過我背起來其實不會顯得很小,因為我不太高。
 






 ↑ 陳先生買的SIZE則是BIG,顏色ROYAL BLUE皇家藍,
BIG的背帶是減壓背帶,背包下方有反光膠條,
可惜取消了兩旁放保特瓶的設計,
我的MINI包有,但它太小了我也塞不進去。
 MIMI和BIG款有一相同的特別處,就是包包上都有分別用線繡上BIG及MINI的字樣。







↑ 陳先生183/7X 背BIG很剛好,
比較瘦或矮一點的可以選擇CLASSIC,價錢也便宜許多。









■ 由VinylonF所製成,讓Kånken既輕盈又防潑水。
■ W狀一體成形背帶設計,有效平均分攤背包重量;貼身背負,護脊有道。
■ 適合每個家庭成員,從mini迷你包到maxi可擴充包。
■ Kånken電腦包提供13、15和17吋三種收納需求。
■ 色彩繽紛,高達28種顏色可供選擇,雙色Kånken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 配有可移動式軟墊,除了可支撐包包,亦可拆卸下來當坐墊使用。
■ 單邊或雙邊收納袋設計,供您擺放雨傘或水瓶等小物品。
■ 正面配有拉鍊收納袋,供您擺放錢包與貴重物品。






 ↑ YA YA YA 情侶包終於情侶了!
MINI和CLASSIC都有很多顏色,
但BIG目前只有5種顏色,有點可惜~
不過應該是考量男生比較不會那麼38要什麼桃紅粉藍吧哈哈。






 ↑ 另一情侶檔???
話說我弟也180/6X背BIG也很OK!

今年電腦包LAPTOP有出一新色黃,在前兩個月時有進貨,
原本要幫我弟入手,可惜下手太慢了~
話說我自己本來也超想購入今年的限量版,
可是價格好貴,想想還是放棄了~~






  ↑ 還有MINI包的顏色真的每個都好可愛噢噢噢~~~

記得我買第一個的時候猶豫了超久,
然後選了很特別的紫羅蘭色,實品超美的
然後我也很想要淡藍色唷唷唷~~~
還有霜綠色及水鴨綠感覺也好可愛 ((轉圈圈

想說我怎麼都沒說桃粉色系嗎?
因為我前陣子已經偷購入了粉色拉哈哈哈哈哈哈





Kånken

購買資訊:

Kånken官網

Kånken台南門市

Kånken台北門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