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 Camera+ ] 讓胡迪教你,如何正確拿相機!


今天很榮幸的請到我家胡迪為大家示範
"如何正確的拿相機 " 

雖然我並不是愛相機愛到別人摸完我都要擦乾淨、
也不會說不願意借別人拿去拍 ((是要我在場的那種借喔
但常常看到我身旁的姊妹們拿相機的樣子都讓我不禁捏把冷汗 ((不管是拿他們自己的或我的







今天拍攝胡迪使用的是OLYMPUS E-P3 + 12MM F2.0

整個把胡迪拍得栩栩如生,
但有幾張因想抑制廣角端變型而使用數位變焦導致畫質變很差就是了。

不囉嗦,開始。




每台相機,包括那些小DC,都有背帶扣環,
所以很明顯的,請一定要繫上個"手腕帶"或是"肩背帶"!
現在因人手一台相機,市面上那些手腕帶、背帶真的是各式各樣都有!((尤其那些真皮背帶的真的很愛跟我打招呼
但可別只是為買了裝著好看的!








(PANTAX K-7)
肩背帶一定要套在脖子上拍,
一手握著單眼握把,一手扶著相機鏡頭部分 ((另一方面也方便變焦








(PANTAX K-7)

一手握著單眼握把,一手扶著相機鏡頭,也是可使照相時比較穩不容易晃動!
正面照來一張,不好意思胡迪的手比較小,只能握到背帶扣環~









(OLYMPUS E-M5)

除了平常掛在脖子上放在胸前以外,也可以斜背放在背後,
吃東西的食後斜背在背後就不會滴到相機啦~








(OLYMPUS E-M5)

吃東西斜背在背後吃東西,而不收進包包裡,
也方便上菜時隨時可以拿起來拍一下,
既不會很麻煩,亦不會被弄髒!






(OLYMPUS E-M5)

胡迪換台相機,在次示範右手握相機握把,左手扶著鏡頭!







------------------------------------------------




(OLYMPUS E-M5)

外拍帶個帽子出門也是很好的選擇,
畢竟一整天大太陽下來不是那麼好受~
既可以遮陽..........








(OLYMPUS E-M5)

......亦可以遮臉~哈哈 (( 如果今天要去拍車展辣妹或動漫展之類的,可以擋一下


看來胡迪他還需要的口罩。








(OLYMPUS E-M5)

如果前面人山人海,自己又不夠高時,
可以考慮相機頂在頭上矇拍~哈
但要切記
"手腕練要套在手上" 不然很容易就悲劇了.......







(OLYMPUS E-M5)

胡迪:嘿嘿~~~





-----------------------------------------------






初次亮相,嗨~大家好!我是很有名的胡迪~
如果沒意外我還是我主人TOP寵兒的話,以後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哈哈






今天為大家展示了新亮相的PENTAX K-7。







以及熟面孔OLYMPUS E-M5。


希望我為來有更多台相機唷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