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Puppy+] 長跳蚤的後遺症 貝貝狗抓癢抓不停




貝貝狗好前陣子長跳蚤,好笑的事我們全然不知!(( 換句話說就是他長了好一陣子跳蚤



某天貝貝好久沒洗澡,我小表妹看不下去說要一起幫貝貝狗洗澡,(( 她幫洗澡我吹毛
結果水一沖發現靠近尾巴的背部一片黑點點!!!
恐怖的是用水沖它還會慢慢融化掉!


當時我和我的小表妹非常驚恐(( 應該是我非常驚恐吧!完全不敢搓洗貝貝的身體 ))
就叫奶奶來看!

奶奶一看非常之冷靜的說
這是他身上分泌的油,因為久沒洗澡卡灰塵,才會變成黑色點點!
還有"我上次幫他洗澡也是這樣~
太可怕啦~~~


然後我們有好一陣子都稱貝貝為黑油狗...........(( 可憐的貝貝莫名被誤會
殊不知............事情壓根不是這樣!
一直到某天我一直發現他身上有快速的黑點在移動,
叫奶奶看,奶奶就說這是跳蚤,結果我們就任真的抓起跳蚤,一抓竟抓了破30隻!!!

BUT! 
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原來那個黑油點點根本就是跳蚤的便便OR卵!!!!
總之我們就買了"蚤不到",經過一番折騰後,也終於殺光了蟲蟲們!

再度BUT!
貝貝它卻已經養成了莫名其妙一直抓癢的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