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小事情雜記] 所有的蠢事,在未來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 ( 有人不敢素顏照相,所以帶著泳鏡:P )

又到了下水的季節了,
沒想到上禮拜和陳先生今年第一次游泳就發生超好笑的插曲 

就是他的泳褲在拉大腿筋這個動做時破掉啦~~~





而且還是在中午11:30太陽高照的戶外游泳池
當時我在淋水區跟他有點距離,
遠遠看到陳先生的頭一直快速向後轉,很像快速拉脖子筋,
後來陳雙手放在屁股後面扭捏的走來,
還想說是在妖媚什麼~




另外好笑的是我們要去泳池櫃檯買件泳褲,卻發現浴巾都在車上
而游泳池跟停車場有段距離,中間夾著公園,兩邊是熱鬧的中正路和五福路,
然後陳因為覺得丟臉而緊張到叫我直接穿泳衣跑去車上拿錢~~~~
                  穿泳衣跑去車上拿錢~~~~
              穿泳衣去車上拿錢~~~~
                                      


好險後來我要出發時他有醒過來叫我先穿他的T恤,
我就穿著大白T和頂著濕漉漉的頭髮在公園裡奔跑~~~~(( 還好我有記得先把泳帽拿下來


是說最近因為從高中穿到現在的泳衣實在鬆的不像話,
一直在尋覓新的泳衣,沒想到陳先生意外的搶在我之前先買了新泳褲XD



========================================




↑( 我劉海都自己剪,所以比較點點點 )

游泳的小插曲不但真的耽誤不少時間,還害我跟朋友約好拿東西的時間整個大遲到~
結果兩個餓壞的傢伙弄到快3點才準備吃午餐,
因為太餓夾了一大堆東西........結帳的時候被金額嚇了一跳 = =

(( PS 我的水袖一直不停偷吃我的食物 = =''








會跑來IKEA吃是因為陳先生要買塑膠花給我拉~
上次跟王該該來買了3朵,回去好喜歡!
就PO文悄悄的明示陳先生可以再送我幾朵~
所以這次再來補其他顏色~

然後我那天才知道這是菊花耶!!!好大朵菊花!!!
難怪上次有人買了一大束黃色+橘色,我還想說那個人一定很喜歡黃色和橘色,
回來跟我小表妹聊到,她才突破盲點說那人買那兩個顏色是因為想要買菊花吧
哈哈 對吼~







最近IKEA進了一大堆假花,超繽紛的阿!
最便宜就是我買的這個菊花了,好大一朵29元~
其他59元起跳。

本來看上繡球花,我本人很喜歡繡球花本人,
可惜一球要129~不值阿~~~






左邊的波斯菊也好美好大朵,一隻59元的樣子。

整個弄的超像花店在賣花,而且花的頭上還有好多SPOTLIGHT~










↑( 驚 ) 

選完花回頭一看,差點笑死我,想說也太可愛了吧!
趕緊拍打陳先生叫他看,他竟然一直以為小孩是展示品,
看超久突然大笑出來 XDD
旁邊的拔拔就注意到我們,跟我們說"可以就近看價錢喔!"

實在是太有趣的拔拔了!
於是我就很不客氣的向前各拍了兩張~







(超多綠色毯子!!!)

那兩顆枕頭固定住他的頭好好笑!





(超多綠色地墊!!!)

連枕頭都是綠色毛巾~
到底這麼多綠色的地墊和毛巾及毯子,
他們是真的那們喜歡綠色要買?還是孩子想睡覺而打造的嬰兒車?

可惜我不敢問~~所以不得而知了~哈哈





***今天除了吃飯那張是用EX2照的,其他都是4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