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Puppy+] 貝貝狗8張萌萌聲明

貝貝我有雙超展開的眼皮,
大到我的白眼球都不小心出來SAY HELLO~

我還有跟眼珠子一樣大的鼻鼻,
跟我的明眸形成完美金三角,光線不明時遠看很像三眼怪!

另外我也擁有一口好牙,
但我不會沒事拿出來炫耀,只有在想討食物吃及生氣的時候露出!

所以我超萌!
OK~上面這是第一張了
剩下7張 >>>>>>








大多數時間我是很迷人的,
除非我太久沒洗澡,或是......
                                                 我剛洗完澡素顏的時候!
                 (( 蒙頭,不給拍 ))   


但我想這應該不會影響我與生俱來的萌萌吧!?








我的眼線是長的,不是畫的,而且它超完美!

它讓我感覺自己超萌!













有件事我很生氣,
常常我剛整理好的秀麗萌髮,
就有人硬要摸!!!
有時候,真的是有時候,我忍不住就怒吼了!

這下好了......說我更年期愛發脾氣!
                怪我瞜!? ((攤手







聽說我麻MI最近PO了很多我生氣的影片,
導致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 "很不像話!"OR "脾氣好差!"
我覺得很冤枉,我明明就超萌!



貝貝OS:麻MI最近買了新合式椅,她說我現在不可以再躺在她的椅椅上睡覺了,好過份喔!我偏要偷靠一下!









有時候我因為你們說的亂尿尿被叫罵,
我覺得我一把年紀了還被大聲嚷嚷覺得羞羞臉,而無顏面對你們,
你們又說我脾氣很倔,故意背對~


(( 拜託~雖然我萌,但"我是狗,我也想占地盤!"))









偶爾躺在角落處,
是因為我情緒低落想獨處,我也有感情的,
也會FEEL SAD 好嗎!?

不要再說我"好奸詐喔...躲在遠處監視我們!"

貝貝OS:誰要看你們,你們好醜,我超萌!








唉,這時代狗真難當~
還是來根Marbollo Light潔牙骨,嚼嚼我的怒氣~

歐對,我還是愛我的麻MI!
還有,我超萌的!

以上。







1 則留言:

  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本年度讓我笑最翻的一篇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