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小事情雜記] 鎖碎生活 鎖碎寫





↑ 每次來巨蛋都會來這間LAURA逛逛,因為東西很夢幻


尤其是我很早之前就看上圖中遠遠的那個床架
一直很希望自己未來的家要有水晶燈、美美的床架、還有打著Spotlight放相機的櫥窗...~
水晶燈的願望我已經在我現在的房間裡默默完成願望了!
就只剩後兩個這樣  (( 這只是特別重要想完成的3點 哈哈








↑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圖中這個相框,
可是他要價1100元~好貴......
到底這種東西的成本應該是多少???
有沒有剛好是走這方面產線的技術員可以回答我呢呢呢~
好想知道噢!











↑ 前陣子不知道在哪個電視還是什麼管道的,看到在介紹這倒影杯子

洽巧被我逛街看到了,一直覺得很有趣,
就在那拿起來對著陳先生演喝咖啡示愛的戲碼

我:你看~我每喝一口都是在跟你說 LOVE~ (( 外加性感瞇瞇眼

陳:哦 呵呵.....









↑ 幾個月前我奶奶把訂閱論壇報贈送的老鷹,轉送給陳先生,
壓根沒想到陳先生非常喜歡~~~











↑ 陳先生這套整身ZARA LOOK我個人超喜歡!

襯衫是剛好我麻說要送他一件ZARA的襯衫,
我幫他選襯衫的同時就順便選了一件西裝感的休閒褲,方便試穿時看出襯衫好不好看!
沒想到整套穿起來就不小心整套都打包了
剛好那禮拜是我們交往一周年,所以褲子就贊助陳當禮物了。

話說,陳先生的腿真的是超級長~~~~









↑ 然後其實我們超常有事沒事跑去真愛碼頭!
然後每次都在差不多的角度拍差不多的照片~








↑ 奇怪的是,我們從來沒想到要以真愛碼頭取景好好拍照!
都在那邊不知道是在亂拍什麼~
可是其實這邊很美阿!







↑ 後來才發現,陳先生很容易沉浸在某個拍照方向,
常常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不同時後的差不多方向照哈哈!
可能他覺得我這個角度很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