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 Camera+ ] 手滑買了兩台相機 E-P3 E-M5 - OLYMPUS篇





今天跟一位笨笨的朋友 富裕欠 去逛街
為了買朋友小BABY的禮物
結果莫名其妙手滑
買了兩台相機.....











.....其實是扭蛋啦

分別是OLYMPUS E-P3 & OM-D  唷!
哈哈!
因為我們家陳先生的相機是我很喜歡的O牌E-P系列!
我自己之所以沒買這台相機是因為這台拍起來會像小賓賓人 (菲律賓人)
也就是膚色會偏紅,又不白...
我如果拿著這台拍我的姊妹們一定會被打阿T_T....
不過說實話陳先生剛拿E-P3拍我時,
我也覺得未免也太紅了吧....^_^;
不過久了也就看習慣,而且冬天照片看起來好溫暖
一年四季都暖呼呼的樣子:D


----------------------------------------------





回到正題,
在逛小孩子的商品時,
忽然看到了這台扭蛋機,
一顆是60元!
馬上二話不說的去換了一堆10元
因為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轉一台E-P3給陳先生!

然後說真的,跟笨的人在一起就會變笨!!!!((真的!!!
當時不知道為何投了第3個10元後就一直不肯吃我後面的錢
我也不管就瘋狂的一直投10元
富裕欠都忍不住問說:我到底知不知道我投了多少錢XD

結果去櫃檯一問才知道,它一定要一個50元搭一個10元≧ ≦

再不是很順利下,轉到第一台OLYMPUS,是台全黑的OM-D !
搭配12-50MM F3‧5~6‧3的變焦鏡哈哈哈
雖然全黑很經典,但我不想要OM–D阿,要麻也給我黑銀配色的OM–D阿 ((淚







裝上鏡頭長這樣XD
我覺得做的很精緻,蒙皮感的機身做的很逼真!!!

不過我的目的還沒達到,繼續努力!!
我要一台銀色的E-P3!!








----------------------------------------------




鏘鏘!
我轉到了一台白色的E-P3,
真的是又失落又興奮的...
因為我想要的是銀色的,但其實我是喜歡白色的E-P3
很高興又很不高興的表情
富裕欠忍不住問
欠:還要再轉麻?
我:姆....不知道耶...

然後我們兩個就貼在扭蛋機的兩側窺探裡面到底剩什麼  ((蠢...
最後決定不再轉了 ,因為剩下的似乎都黑摸摸的~






鏡頭裝上長這樣XD
話說這台搭配的鏡頭剛好是12MM F2‧0!!!
剛好是陳先生最近極度想入手的鏡頭
就覺得也太好笑
小小的扭蛋,搭配的鏡頭竟然不是原本E-P3的KIT鏡










而且神奇的是,
他們來認真的迷你單眼,





鏡頭不但像單眼鏡頭一樣插進去之後還要旋轉卡緊外
他們還真的是可交換式鏡頭
((也就是他們的鏡頭可以互換搭配
光這點我就已經覺得這吊飾60元很值得~



















更讓我笑到不行的是這個看似莫名其妙的零件
它竟然式熱靴蓋!!!
而上面的凸出點是用來固定小OLYMPUS的
如下.......





哈哈哈
然後就 鏘鏘
超迷人的≧ ≦




SAMSUNG EX2F 頭頂 OLYMPUS E-P3


----------------------------------------------




SAMSUNG EX2F 頭頂 OLYMPUS OM-D




----------------------------------------------







扭蛋裡的所有配件








總之就是個CP值很高的扭蛋~












你看E-P3的蒙皮手把做的多逼真
連卡鎖都做出來了!










陳先生看到我傳給他的照片也很喜歡
期待趕快送給他
不過我想這是只有喜歡OLYMPUS的人才懂得的興奮感吧XD






















----------------------------------------------








購買資訊

高雄大統百貨公司8F兒童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