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美食 高雄] IKKI 藝奇新日本料理





今年24歲的生日,陳先生偷偷訂了"IKKI藝奇"
其實我還蠻驚訝他這個硬腦袋怎麼會想到要訂這間
因為我們家陳先生是那種就算你跟他說了千百次你想要什麼
他還是會按照自己覺得對我最好的給我
不知道他是都沒在聽還是自我意識太強烈!?
((不禁偷懷疑有人在背後指點!!??
不過我好興奮喔!



一貫王品系列的點餐方式
紅通通的本子好有質感





MENU給大家參考





 因為想吃很久了
所以想點的菜色也早就選好了 ((開心
一來桌上也擺好了土瓶蒸
差點忍不住就要拿起來喝
餐都還沒點噎,超歐巴桑的!
土瓶蒸是可以一直續的唷!
不過裡面的料沒有續拉
蠻好喝的
可是我覺得有點淡耶!?可以要點鹽嗎












我的先付是[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醬汁味道酸酸甜甜的,魚皮又很Q
蔬菜也很新鮮
真的很好吃!
不過超大一碗的,整個吃完會不會有點反噁阿!?
因為我是跟陳先生一人一半!他吃的好開心喔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

鮮果就是木瓜拉!
我本身超愛吃木瓜的,可是我既不能吃蝦子亦不喜歡吃小卷
所以沒選這道
木瓜超級甜的,搭配鹹鹹的醬汁更顯的甘甜
海鮮部份也都是好新鮮









次身/煮物 [鱈魚肝雞肉]  (( 正確名字我忘了

因為我們這次吃完過沒多久這道菜就背換掉了
這鱈魚肝真的好腥喔...
下面的雞肉泥味道也,,,
連不挑食的陳先生也不敢恭維
跳過跳過吧,反正現在也沒這道菜了






次身/煮物 [季節鮮魚次身]  

其實這道菜在陳先生拍完照後就被秒吃了
他只淡淡的說好吃
但生魚片很新鮮這一定不用多說
突然發現沒有鮭魚耶,難怪總覺得少了什麼
不過有北極貝耶!好開心,我很喜歡吃這個













小品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也就是蒸蛋
超級綿密的蒸蛋
好海鮮喔~導致陳先生一直對我的蒸蛋欲罷不能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用海鮮高湯代替水下去蒸蛋
味道真的好鮮甜喔
我下次在家也來DIY看看好了  ((自以為..










小品 [銀鱈葡萄柚]

同樣是小品
這個就很有飽足感
上面的鱈魚炸的香酥香酥的很好吃
可下面的葡萄柚就真的只是葡萄柚
我還以為會像我之前在海港吃的到那樣 上面有放糖下去烤一下
不過很合陳先生的胃口
他一直說很甜 想餵我吃 




陳先生:好吃耶 快吃!
我OS:我只想吃魚肉~~





























冰鑽 [芒果]


小杯的是芒果冰沙
在我們去之前是檸檬香柚冰沙 ((我好想喝這個唷!
可能是季節性的論替吧
像最近又換回檸檬香柚了

BUT!!!
有更讓我開心的東西彌補了我的遺憾
那就是"梅酒"
超級好喝的!!!!

因為陳先生的主餐 主廚不小心煎太焦 所以重煎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服務人員為表示歉意招待他們自釀的梅酒
我整個超開心的阿
陳先生看我開心成這樣 也把他的給我喝了
((壓呼!!
可是再也喝不到了怎麼辦













強肴 [岩燒石板牛肉]

我是一個非常愛烤肉的人
更是非常愛吃原味肉片灑上一點海鹽下去烤
到了這裡我還是克制不住的點了燒烤肉片
不過就真的很好吃阿
而且這樣烤也沒有什麼油煙
不過在吃肉時 我會一直想到原燒就是了哈哈









強肴 [牛肉箬竹燒]

在這之前陳先生一直很想吃牛排
切的一小塊一小塊的牛肉
剛好滿足他想要吃牛排的胃
我還在一旁開心的說 :你看都幫你切好了

七分熟的肉真的很嫩
而且分量也不少













食事  [章魚季飯]

整個飯裡都有章魚的香味道耶
好好吃喔~~~
我真的很喜歡這碗飯
可能我很喜歡章魚吧
可惜現在又被換新菜色了












食事 [鮭魚季飯]

是屬於味道比較清淡的
魚肉很香
但是相較魚章魚季飯
這碗就略顯的單調了些
飯小小碗
也是一下就被陳先生秒吃了







甘果物 [紅豆提拉米蘇] 及[水果塔]

讓我有點失望的是甜點
雖然說是好吃的
但也不讓人驚呼
可能我個人很注重甜點
覺得這樣的價位能吃到更好的甜點
((尤其那個水果塔怎麼有總敷衍的敢覺!!??











飲料 [霜奶桂花綠茶]

令人慶幸的是
飲料很好喝
雖看起來普普通通
可是桂花味道好香耶
上面的奶霜也很濃密
畫下了一個HAPPY ENDING








結論是吃完是很開心的,只是總覺得價錢有點小貴,不過總是能爆滿是怎麼回事!?我覺得除了食材的新鮮之外,服務人員總是很貼心,加上不時的因應客人意見或季節根換菜色吧!((不過換掉我喜歡的就好難過))

謝謝親愛的陳先生
你總是讓我一直笑
然後你再因為我開心而笑










1 則留言: